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供销社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前遍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

2022-09-28 17:00:51   来源:曲靖市供销合作社    

在全市上下欢庆国庆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曲靖市供销社开展了“欢度国庆节和重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遍访慰问活动。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分组入户走访看望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33户。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政策,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了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最新情况,动员他们参与开展好“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银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等活动。听取了他们对落实“两个待遇”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每户送上了一封节日慰问信、一份单位近期工作情况通报、一份现行政策文件通报、一份与老同志相关事宜的通知、一份走访问卷、一套节日慰问物品和100个医用口罩,感谢他们对供销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对他们的节日祝福。对居住在外地的老同志就用邮件慰问方式,把党的政策和党组织的关心送上门。

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喜悦之情,感谢市供销社党组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供销事业发展,传承好供销社的“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不断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屠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