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公安局代表队在全省公安机关案件评查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2-09-21 16:28:50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9月14日至15日,2022年“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全省公安机关案件评查技能竞赛决赛在昆明举办,曲靖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参赛选手徐志强荣获案件评查个人单项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安排部署,加强法制民警法律素质和专业技能训练,省公安厅组织举办全省公安机关“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案件评查技能竞赛。曲靖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全市范围内选拔出能力素质过硬的4名法制民警组成代表队参加全省决赛。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养,顺利完成案件评查、案例分析、案例讲解等竞赛内容,经过激烈角逐在全省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此次竞赛比武,是对曲靖公安法制队伍实战能力的一次检验,也为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任务提供了坚实的法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