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商务局开展2022年干部职工第二十三次集中学习

2022-09-21 08:48:32   来源:曲靖市商务局   

9月19日上午,市商务局开展2022年干部职工第二十三次集中学习,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局党组成员浦副局长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以坚持自我革命,永葆赶考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基调,要求商务干部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保持严格的政治定力,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于律己,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把“一心为公、一身正气”的精神信仰放在首位,把廉洁自律作为最根本的底线;立足岗位,以问题为导向,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群众之事无小事,保持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把工作干好干实;保持一种拼劲,敢于创先争优、倾情奉献,在具体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于作为,使自己的工作经得起人民群众、时间和实践的检验,争做负责任、爱群众的干部,推动曲靖开放发展工作高质量落实落地。

最后,驻局纪检监察组对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风建设、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等工作做提示,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着眼于“严”,强化机关内部的管理;要着眼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着眼于“精”,服务全局上下要精细精准;要着眼手于“快”,提高各项工作的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