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域名注册信息表

2021-05-25 16:41:09   来源: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域名注册信息表
基本信息
*域名: (域名前不得加www.)
*注册者: (应与《政府网站域名业务申请基本信息表》中“申请单位全称”保持一致。)
*注册者:(英文)  
*注册者证件号码: (填写组织资料的机构证件号码。)
*注册者联系人: (应与《政府网站域名业务申请基本信息表》中域名联系人姓名一致。)
*注册者联系人:(英文)  
注册者联系人证件号码: (填写注册者联系人身份证件号码。)
*注册者联系人电子邮件: (应与《政府网站域名业务申请基本信息表》中域名联系人电子邮箱一致。)
*注册者电话: (填写申请单位的座机号码,应与《政府网站域名业务申请基本信息表》中的域名联系人座机号码保持一致。)
*注册者传真:  
*注册者通信地址:  
*注册者通信地址:(英文)  
*注册者邮政编码:  
*DNS服务器: (用户需提供DNS信息。若使用自主维护的DNS,需填写DNS名称;若使用CNNIC的云解析服务,DNS将设置为:ns1.cdns.cn、ns2.cdns.cn和ns3.cdns.cn。)
*域名注册申请说明
 
如上述信息虚假,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有权按照《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将域名予以注销。           
(加盖申请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说明:
1、申请单位需确保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2、“*”号标识的项目为必填项目,请加盖清晰的公章,且保证申请表上的“注册者”名称与公章名称、注册系统中注册者名称一致。
3、域名所有人证件扫描件:(要求图片大小为55K-1M之间)。
4、因以上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造成的一切的法律责任,由申请单位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