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到曲靖调研建立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工作

2021-03-26 14:41:53   来源:掌上曲靖   
        3月23日至24日,由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正厅级领导杨鸿生等组成的云南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曲靖就建立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4日下午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政府党组成员齐美玲就全市建立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的情况介绍,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麒麟区和有代表性的乡、村两级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建立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征询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曲靖市强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曲靖市高度重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坚持高位推进,制订实施方案,细化实施细则,健全机制、压实责任、精准到位,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调研组建议,曲靖要再接再厉,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充实人员机构,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向农村延伸。要加大宣传发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要研究建立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市政协副主席王明琼、李才永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