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政协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七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视察座谈会

2021-03-26 14:36:24   来源:掌上曲靖   
        3月22日,曲靖市政协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视察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展宏斌、李才永参加视察座谈会 。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这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统筹,形成抓好专项行动的合力。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形成网格化机制、激励机制、长短期结合机制、建管结合机制。要加大投入,多渠道筹措资金,保障“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传,为专项行动营造浓厚氛围。

        座谈会上,视察组汇报了视察的总体情况,委员们提出了建立省市县乡村五级长效投入机制、建立健全分类指导标准体系、尽快出台乡村文明条例、宣传引导与严管重罚相结合等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