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电商培训走进企业 助力企业电商发展

2021-06-01 15:09:00   来源:曲靖市商务局   

2021年5月10日上午,由市商务局主办、杭州一扇门控股有限公司宣威分公司承办的电商培训再次走进企业“送课上门”服务。

此次培训是应宣威市滇能国际大酒店的需求组织的抖音课程培训.早在2019年8月,一扇门宣威分公司就为其开展过一期电商知识培训,通过培训,该企业组建了企业自己的短视频团队,并孵化出数名优秀学员,例如:滇能小小、滇能国际大酒店秦旭、舌尖上的火腿、滇能徐安勇等。为强化员工互联网意识,通过短视频引流、圈粉、打造企业IP,企业负责人再次申请开展抖音培训。

此次培训共三天,来自滇能大酒店的30余名企业员工及30余名外来人员参与免费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账号定位(账号精准定位,超级人设打造,快速添加账号标签,热门短视频三要素,打造吸引人的视频文案)、短视频拍摄剪辑技巧(如何用手机拍大片、拍摄构图、、常用的运镜手法、手机视频剪辑、如何发布高清视频)、账号设置及运营(账号抖音小店开通与店铺设置、商品橱窗开通与商品添加、企业蓝V认证、抖+精准投放解析)、直播带货(什么样的直播内容才能吸引你的粉丝、直播话术、直播间禁词、现场直播带货玩法、直播数据分析运用、直播带货金句)。

开班仪式上,宣威市商务局局长秦明禹及电商办成员来到培训班现场鼓励学员。秦明禹指出,希望电商经济在宣威的土地上欣欣向荣,通过培训学员,让电商达到星火燎原之势。同时向参训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学员们认真严肃看待此次培训,通过学习真正树立互联网思维和理念,整合互联网资源为企业或个人带来效益;二是真正学有所用,而不是抱着玩玩而已的态度学习;三是通过学习找到自我,找准自己的定位,实现自我价值。

随着讲师佘洪兵的自我介绍和对短视频平台电商影响力的讲解,为期三天的宣威市第62期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班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