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开展2018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2020-05-19 11:04:58   来源:曲靖市商务局   
      根据《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预评价工作的通知》(云商电〔2019〕21号)文件要求,5月15日至17日,国家商务部专家组一行深入曲靖市富源县、会泽县,就曲靖市2018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情况开展现场核查绩效评价并全面反馈了评价情况。

     绩效评价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电话回访、现场核查等形式进行绩效评价。在集中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先后到富源县、会泽县实地进行现场考核评价,全面了解县级公共服务中心、县级仓储物流中心、乡镇村电商服务站点、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品牌培育、电商人才培训等建设情况。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综合示范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召开反馈会,就项目进度、建设与运营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

     市人民政府针对反馈意见做了表态发言,将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认真落实好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抓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市农村电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林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