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县土瓜搭电商快车觅“双11”商机

2019-11-15 08:54:10   来源:   
       “噢哟,不到1天时间就卖了1000多块的土瓜,这种事以前根本不敢想。我们老农民么就到街上摆个摊乱卖哈,这个网络销售还是厉害,卖了那么多钱,比我摆摊卖快多了哈哈哈……”,11月11日富源县首届双十一“产地直销,富源领先”活动现场,张大姐开心的说。
    
       今年双十一对富源县老百姓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携富源盛源公司引入电商平台和天猫官方店铺直播平台在富村镇举办“产地直销,富源领先”土瓜直销会,时下最流行的“网红直播销售”模式在小山村掀起了富源农产品销售热潮。活动开始不到1个小时,网络直播点赞量达3万余人次,截至11月11日22:00销量高达8吨,销售额达80000元,10余户农户户均日收入达1600余元。

       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负责人介绍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以来,富源县将电子商务作为转型升级、促进农村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依托大河乌猪、大河紫竹等人无我有的“独一份”农产品,富源魔芋、富源酸菜、富村土瓜、十八连山小黄姜,牛尾山药等人优我特的“特别特”农产品;牛肉、羊肉、土鸡等人有我优的“好中优”肉食品,完善功能支撑,让“互联网+”走进偏远山村,线上线下整体联动,让“坐等收购”的农产品实现“四面出击”,让老百姓脱贫致富。

撰稿人:明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