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沾益开展林下资源开发 促进林产业发展

2015-10-23 08:42:18   来源:   
       生物技术产业已成为21世纪全球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也是我国目前重点发展的重大产业。沾益区林业局在认真总结云南环境保护与生物技术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林产业与生物技术产业结合的发展模式,并通过招商引资找出一条利用先进生物技术手段,应用绿色高效有机农林生态科技种植技术,大力发展林下种植,栽培云南地道中药材,促进林业产业发展,促进林农增收致富的发展路子。随着"云南煜欣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入驻沾益,林产业与生物技术产业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云南煜欣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10000万元,目前累计投入资金4500万元。其中:滇重楼种植示范及种苗繁育300亩、小草乌100亩、金铁锁100亩、白芨50亩、黄精50亩,投入资金3790万元;经济果林旅游示范区:林间种植车厘子300亩,投入资金360万,种植瑞士红肉苹果(redlove119/06)100亩, 投入资金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