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南航空物流基地项目选址工作顺利推进

2014-12-12 17:13:16   来源:曲靖市交通运输局   

     
 
       12月5日下午,曲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西南航空物流基地项目选址对接会,安排部署基地选址工作。

                


 
       会上,西南航空物流基地项目筹备处主任毛长云介绍了龙浩集团航空矩阵(117NN)战略部署情况。马龙区、沾益区分别就各县基本情况、选址准备工作及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情况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付熙麟指出,西南航空物流基地建设意义十分重大,基地建成后将实现云南与国内其他省份、东南亚国家航空物流运输的有效对接,打造云南面向东南亚的航空运输网络事关全市、全省乃至国家发展大局,任务重大,时不我待,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筹备处选址工作。付熙麟强调,按照西南航空物流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西南航空物流基地将优先在马龙区选址,沾益区作为备选县,两县采取“交叉选址”的方法,务必于12月20日前,按照每块场地面积不低于15平方公里的标准完成初步选址方案,选出“一主两副”三块场地,并提交选址情况报告以供决策。
                                                                                                             【文:王化宇   图:薛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