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运政处危货运安全检查组到宣威督导工作

2014-12-08 17:31:47   来源:曲靖市交通运输局   
       11月11日,由市运政处货运管理科科长王云良带队的危货运安全检查组到宣威检查指导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宣威运政所所长王坤远和副所长范礼、施辉武等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中,王科长一行深入宣威顺吉物流公司,仔细查阅了从业人员安全培训记录、人车档案、行车日志等资料,详细了解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的措施、成效,并就进一步规范危险货物运输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检查组强调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尤其是危货运输行业安全风险极大,必须严格规范管理,堵死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才能保证行业持续平稳发展。在今后工作中,市处将严格执行最新下发的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着力推动全市危货运输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方向迈进。要求危货运输企业严格执行各级、各部门管理规定,在立足当下,着力消除现有安全隐患的同时,要着眼长远,积极推动公司化经营、标准化管理,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中做大做强,力争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