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4年三季度国家职业资格云南省统一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2014-12-01 10:28:24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曲靖市2014年三季度国家职业资格云南省统一鉴定考试于9月27至28日举行,国家职业资格云南省统一鉴定考试实行全省统一标准、统一鉴定时间、统一证书核发,凡考核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是各职业技工校学生和社会人员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重要途径,每个季度举行一次。本次省统考曲靖市有云南工业技师学院、云南省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曲靖应用技术学校、曲靖工商学校4个考点,全市参加本次鉴定考试的考生共802名,涉及职业(工种)为汽车维修工(中、高级)、维修电工(中、高、技师级)。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志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仕懿亲临各个考点对理论考试、实作考场进行巡视,并对各学校的实训教学场地、设备情况进行了调研。考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