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职业教育中心管委会认真开展整改审计工作

2014-11-26 16:58:44   来源:曲靖市审计局   
曲靖市职业教育中心管委会
认真整改审计发现问题
 
  2014年4月,曲靖市审计局对市职业教育中心管委会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揭示了该单位挤占、挪用专项拨款41.87万元、超标准发放津补贴10.93万元、超过前置审计价多拨付绿化工程款442.98万元、虚列“待摊投资”136.86万元等违反财经纪律的问题。

  对此,市职教中心管委会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审计决定,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一是按审计要求,及时将挪用的专项拨款41.87万元上缴财政,清退超标准发放津补贴10.93万元并上缴市财政,对虚列“待摊投资”136.86万元进行了账目调整。二是积极准备资料,以便对绿化工程进行竣工决算审计,进一步核实超过前置审计价多拨付绿化工程款442.98万元问题。三是积极采纳审计建议,草拟了未来职教中心改革方案上报市政府;组织人员对往来账及时进行清理;制定完善了《公务接待制度》、《公车管理制度》、《设备采购制度》等21项内控制度,从源头上加强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