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签订江底至召夸、沾益至会泽高速路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014-11-17 11:35:38   来源:曲靖市交通运输局   
  11月13日,曲靖市与省公路开发投资公司签订罗平江底至陆良召夸、沾益至会泽两条高速公路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曲靖市和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继合作建设普宣、昭会、待功、西石高速公路项目之后,又达成合作意向的两个重大项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和领域。

  江召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78汕昆高速的一段,项目起于罗平江底,止于陆良召夸,与陆良至石林高速公路相接。沾会高速公路起于G56杭瑞高速宣威市海得村,止于G85银昆高速会泽板坡。两条高速公路均按四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24.5米,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其中,江召高速路线全长约129.3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11亿元。沾会高速全长35.45公里,估算总投资约5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