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云南泽瑞光电产业园将落户陆良县青山工业园区

2013-09-29 16:05:18   来源:陆良县人民政府   

 
  8月23号,县政府与厦门天泽业达集团签订云南泽瑞光电产业园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协议总投资6亿元,实现税收六千余万元。
  厦门天泽业达集团计划在我县青山工业片区投资建设光电产业园,采用一次性规划分三期建设的方式进行投资,规划建设LED照明产业基地,项目用地190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用工2000人,项目总投资6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均实现产值10亿元以上,税收6000万元以上。
  签约仪式上,厦门天泽业达集团董事长钟贵瑞介绍了该公司在LED照明、安防科技、医疗、电子及软件服务外包等产业的发展情况。厦门天泽业达集团是一个产业横跨LED照明产业、健康电子产业、金融担保产业、生产制造产业、软件服务产业等多个领域的集团化公司。集团董事长种贵瑞表示,陆良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具有高素质的劳动力市场优势,青山轻工片区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更有务实、高效、廉洁的服务性政府团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企业对在陆良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尽快组织公司市场调研组对市场进行调研,并尽快开展土地、厂房、设备、用工等各方面工作的规划,力争尽快开展项目建设。
  县委书记、县长陈锐在签约仪式上说,天泽业达集团具有雄厚的资金、技术和人才实力,希望今后合作双方精诚团结,加强合作,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实现互利共赢。我县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搞好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推动陆良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同时,企业要抓住全市打造“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全国园林城市”的机遇,加快项目的建设力度,力争项目尽快投产产生效益。县委、县政府也将积极为企业的发展搭建平台、疏通渠道,对企业产品的市场开拓全力帮扶,积极支持本土企业发展,让企业迅速落地扎根、发展壮大,并把市场逐步辐射延伸到全县、全市、全省、西南片区乃至整个东南亚。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红琴代表县政府与天泽业达集团董事长种贵瑞签订了云南泽瑞光电产业园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春江及县工信、商务、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