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陆良县级领导调研当前烤烟收购工作

2013-09-29 16:00:06   来源:陆良县人民政府   

 
  8月20号,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江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家礼到召夸镇、大莫古镇调研当前维护烤烟收购秩序工作。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江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家礼先后到召夸镇和大莫古镇,与乡镇主要领导座谈,深入烟点查看烤烟收购情况,慰问设卡堵点的工作人员。
  通过座谈交流和听取情况介绍后,李江宏、胡家礼指出,当前烟叶收购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乡镇及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调配合,加大各个通道的路堵、路查工作力度,严把烟叶出入关口,坚决杜绝烟叶外流现象的发生。要加大科学烘烤、成熟采收的指导力度,狠抓烟叶初分预检工作,迅速掀起烤烟收购高潮;要采取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入村入户、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势宣传,全力营造防止烟叶外流的舆论氛围。县乡干部进村下组管理烟叶市场,防止烟叶外流;村组干部入站到点维护收购秩序,化解收购纠纷;烟草、公安等部门联手,在全县流动作业,查大户、端窝点、堵外流,依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县烟草公司要加强烟点内部管理,严格职责、严格程序、严肃监督;各收购站要进一步规范收购流程,严格过程监督管理,增强收购透明度,保障广大烟农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