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李桂珍李桂珍一行到海岱镇检查指导市级文明小城镇创建工作

2013-09-29 09:59:28   来源:宣威政府网   
        9月25号,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李桂珍带领曲靖市级文明单位检查组到海岱镇检查指导市级文明小城镇创建工作。

\
   
       在海岱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李桂珍一行实地查看了海岱镇的银海家园小区、玉岱文化广场、文化站和正在建设的便民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李桂珍对海岱镇的市级文明小城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市级文明小城镇创建工作,组织机构健全,措施有力,各部门齐心协力,创建工作抓出了实效。

 
       海岱镇自年初申报曲靖市级文明小城镇以来,镇党委、政府把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摆到十分突出的位置来抓,严格按照《曲靖市级文明小城镇测评体系》,积极开展创建工作。成立创建市级文明小城镇工作领导小组,健全组织机构;制定创建方案,落实创建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开展“道德讲堂建设”、“志愿者服务”、“勤俭节约”、“文明有礼培育”、“我们的节日”等活动,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最后,检查组对该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希望该镇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此项工作,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从制度上、机制上、方法上拓宽创建工作领域,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和城镇建设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