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宣威市市长周云锋要求建设全省一流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3-09-27 16:53:42   来源:宣威政府网   
   

        2013年9月25日上午,中共宣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云锋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周市长逐一走访办件窗口,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各窗口进驻中心事项、办件数量和办结效率,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市长对开标室、信息发布大厅、评标室、专家抽取室进行视察,并对公共资源交易的项目和规则进行调研。
        周市长说: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市委、市政府是下了大决心的,对建设全省一流的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有很大期望的,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硬件”平台,但我们的“软件”(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还需要提高。有这么好的条件,没有一流的服务水平,我们对不起老百姓,老百姓来办事方不方便,是检验政务服务工作做得好不好的重要标准;没有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我们的投资环境将大打折扣,我们的宣威的发展就会受影响。
        他指出:做政务服务工作,一定要眼勤快、脑勤快、手勤快、脚勤快,多看,多想,多做;做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一定要公道、正派,工作有规则,做事有原则,做人有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