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宣威市召开2013年城农网项目建设启动会议

2013-09-13 10:32:17   来源:宣威政府网   
        9月11日上午/<表述不准确>,宣威市2013年城农网项目建设启动会议在市委小宾馆南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选坤;曲靖供电局副总工程师吕连举;市电网规划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成员;2013年城农网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宛水、西宁、双龙街道行政主要领导;建设分局局长及涉及的居委会书记;热水镇、落水镇、倘塘镇、乐丰乡、杨柳乡行政主要领导、供电所所长;项目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选坤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部署安排全市2013年城农网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动员各级各部门把握机遇,凝心聚力,全力支持参与城农网改造,确保城农网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为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出积极贡献,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经济要发展,电力需先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宣传动员,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项目工程在规定期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建成投入运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我们一定要以对党、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通力协作、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城农网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国文主持会议


 
        曲靖供电局副总工程师吕连举介绍城农网项目建设情况:宣威电网已建成220千伏变电站2座,正在建220千伏变电站1座,已建成110千伏变电站8座,明年将建110千伏城中变电站1座,已建成35千伏变电站20座,10千伏公用配电网线路151条,在杨柳、倘塘片区建T接35千伏格乐线至35千伏杨柳变线路项目。
 


城农网工程施工、监理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培光汇报土建工程相关情况



宣威供电有限公司经理叶利东汇报工程项目相关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选坤与相关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