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陆良县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13-09-12 17:00:56   来源:陆良县人民政府   

 
  8月8号,我县在爨文化广场举行第五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乔红致开幕词。县政协副主席马惠莲宣布活动开幕。
  今年的8月8号是第五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本届“全民健身日”的主题是“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启动式上,各健身团队同台献艺,全县各乡镇的26个来自马街、三岔河、小莫古、板桥等乡镇的舞蹈表演队同台竞技,他们根据自身的特点和健身传统,表演了柔力球、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奋发向上、健康乐观、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我县还在老年体育协会活动中心还开展了排球、羽毛球、篮球、门球、地掷球等比赛,组织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篮球训练、少儿武术和健身操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