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沾益:传统体育进校园体教融合展风采

2023-06-01 16:47:13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切实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推动传统体育传承发展。近日,曲靖市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传统体育进校园展示活动在沾益区水桥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曲靖市体育训练中心、麒麟区第七中学、沾益区水桥小学、沾益区第五中学、曲靖市传承尚武功夫馆的学生通过啦啦操、舞动盛世、射击、舞龙、踩高跷、射箭等精彩传统体育项目展演,展示了新时代运动健康、充满活力的曲靖青少年风貌。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丰富和完善面向全体“奔跑吧·少年”活动体系,切实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推动传统体育传承发展,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促进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全面发展。

 

记者 张娅萍

通讯员 张朴仙 曹家云

编审 田梦娜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