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马龙区组织集中参观撤县设区五周年成就展

2023-05-26 16:37:27   来源:马龙区融媒体中心(曲靖M)   

5月24日下午,马龙区组织集中参观撤县设区五周年成就展。区委书记李伟,区委副书记、区长玉燕叫等区“四班子”领导集中来到马龙大剧院参观。

 

参观中,李伟要求,要通过参观成就展,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切实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推动工作。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和战略任务来抓,精准产业定位,延伸产业链条,一对一、点对点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以坚决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马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3815”战略部署,紧扣“一区两地”发展定位,自觉将马龙放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去发展,分阶段分步骤推进新时代马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三年上台阶、八年大发展、十五年大跨越。

 

现场,大家既回顾过去坚定信心,又立足当下狠抓落实,既分析问题研究办法,又着眼未来铆足干劲。大家聚精会神听讲解,从前言到结语,从五年成就到未来发展,从党的建设到民生事业,从产业发展到经济发展……详细了解五年来马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现场感受马龙五年来跨越历程。

 

一块块展板语言生动、数据详实,全面立体客观总结了马龙五年来的光辉业绩,系统科学擘画了马龙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3815”战略和市委、市政府马龙区现场办公会精神,锚定“一区两地”发展定位,深入实施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努力打造物流加工贸易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产教融合基地、休闲康旅目的地的时代画卷。(记者:徐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