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宣威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移民产业投融资有限公司签约

2023-05-22 16:33:04   来源:宣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8日,宣威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移民产业投融资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宣威市委副书记、市长许韶发,云南移民产业投融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作恒见签。

 

宣威市委常委、副市长桂腾荣代表宣威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移民产业投融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寿辉签约。

 

许韶发对云南移民产业投融资有限公司看好宣威、投资宣威表示感谢!他说,宣威是全国160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之一,目前正在全力打造曲靖副中心城市,加快推进宣威机场、宣盘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云南移民产业投融资有限公司投资恰逢其时。希望项目签约后及时开工建设,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快速推进,早日建成运营。宣威市将会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 

刘作恒感谢宣威市对云南移民产业投融资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会加快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把合作项目打造成为全省的典范。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谋划更多项目落地宣威。

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辉,市政协副主席何朗及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文/图  赵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