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宣威市领导率队赴浙江 湖北 福建开展招商考察

2023-05-22 16:20:26   来源:宣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2日至16日,曲靖市委常委、宣威市委书记解天云率考察团赴湖北省、浙江省、福建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丹江口正威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福安国隆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湖北宇星水钻饰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企业文化、投资布局、投资方向、主导产品、生产工艺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解天云从宣威市产业基础、产业布局、交通、资源、人才等方面对宣威进行了宣传推介,着重表达了宣威市招商诚意和决心,就投资宣威、兴业宣威向企业发出了诚挚邀请。

 

考察期间,宣威市与相关企业就宇星钻石产业园项目、国隆纳米材料二期项目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企业表示,宣威市在交通、资源、人才等方面优势明显,宣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良,下一步,企业将进一步深入宣威开展调研,积极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建设,为宣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宣威市领导叶旭军、吴顺全、陈黎维、秦韩参加考察洽谈。文/图  任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