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加拿大云南总商会考察团到宣威考察

2023-05-22 16:12:56   来源:宣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6日-17日,加拿大云南总商会会长朱燕,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宋华,云南省湿地保护与发展协会会长肖雪冰,中建西南产业投资(云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华一行到宣威考察交流,曲靖市委常委、宣威市委书记解天云与考察团座谈交流。

 

考察团先后到虹桥产业园生物产业片区、金月湖湿地、宣威火腿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解天云对考察团到宣威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宣威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解天云表示,宣威正围绕曲靖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建设曲靖副中心城市、东部产业转移聚集区、优质火腿及肉制品加工基地”定位,大抓产业、主攻工业、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希望考察团在实地考察、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围绕需求、聚焦项目。宣威将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和保障。

考察团表示,宣威市发展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将继续深入考察交流,具体化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宣威市领导吴顺全、李红梅参加考察洽谈。文/图  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