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罗平县举办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23-05-19 15:52:02   来源:罗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8日,罗平县举办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参赛队伍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不同领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内涵。

大赛以“文明实践齐行动 罗平志愿展风采”为主题,旨在扎实推进罗平县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品牌化,推动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导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文明实践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比赛分为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10名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逐一登台,围绕项目背景、服务对象、项目内容、项目措施、项目创新和可操作性等方面,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讲解,讲述了一个个温暖感人的志愿服务故事,赢得了现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评委会从项目内容、运行机制、项目团队、项目管理、路演表现、项目书内容和综合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根据最后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比赛获奖项目将被纳入县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库,部分获奖项目还将推选参加曲靖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同时,推荐优秀志愿项目优先获得全市、全省志愿服务提升培训、展示交流、实地观摩、考察学习等持续赋能的机会。

(县融媒体中心 刘景威 侯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