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陆良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3-05-19 14:44:48   来源:陆良县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陆良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县防灾减灾委员会20余家成员单位在同乐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与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以及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常识、交通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防灾减灾工作,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

        

据统计,此次共展出暴雨、干旱、雷电、火险、洪涝、地震、山体滑坡等气象地质灾害防御宣传展牌52块,张贴防灾减灾标语2条,发放各种宣传单15800份、宣传册1742份,设立现场解答防灾减灾咨询平台12个。

 

记者:方贤 钱宇

审核:桂云涛

编辑:杨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