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马龙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09:23:23   来源:马龙区融媒体中心(曲靖M)   

连日来,马龙区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驻辖区部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值守一线重点单位、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在档困难职工、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见义勇为人员等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1月16日至17日,区委副书记晏玉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家忠到辖区某部队、马龙仁和锌业有限公司、区自来水厂等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企业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值守一线重点单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愿。

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俊良,区政协副主席范莉琼到区武警中队、曲靖海生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区环卫站等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值守一线的重点单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样样好。

1月17日,区政协主席钱宏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华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中医院、鸡头村街道、云华磷化工等地,对消防官兵、劳动模范、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等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春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云春到马龙供电局、旧县街道、化工厂小区等地走访慰问值守一线重点单位、在档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美好祝福。

1月16日至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何波,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缪开龙到区人民医院、月望乡等地走访慰问值守一线重点单位、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祝他们新的一年平安吉祥。

1月1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和,副区长、市公安局马龙分局局长赵征标,市公安局马龙分局政委聂婧来到马鸣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村(社区)老骨干,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1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阮吉焕,区人民法院院长何福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付丽萍到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开展走访慰问,为春节期间将值守一线的同志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林,副区长王萍,区政协副主席陈红锦先后来到区公安交警大队、马龙一中、大庄乡等地走访慰问值守一线重点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区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以及因公牺牲党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红火。

1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冯中雁,副区长高保睿到区委机要局、区税务局等地走访慰问值守一线重点单位、患大病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1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景喨,副区长尹朝良到区融媒体中心、纳章镇等地走访慰问值守一线重点单位、区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见义勇为人员等,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愿,祝福他们春节平安快乐。  

1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荣,区人武部部长李海军到区接待办、张安屯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对一年来辛勤付出的一线重点单位表示感谢,为患大病职工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1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江栎,区政协副主席王云萧走访慰问值守一线重点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市级劳模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春节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祝福他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样样好。(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