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辞旧迎新年味浓 供销超市年货充足

2023-01-19 09:42:11   来源:罗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走进富乐供销社莲花超市,红色的中国结、装饰品、兔子玩偶等各类充满年味的装饰品和糖果、零食、礼盒等年货一一映入眼帘,琳琅满目,供人们挑选,耳边传递着欢乐喜庆的新年音乐,让超市内年味十足。

“买几个福字贴在家里,挂上灯笼,既是一种祝福,也是对生活的期待,希望新的一年福气满满,事事顺遂。”莲花超市内一位顾客开心地说道。

上了二楼,走进百货区域,有精美的工艺品、潮流女包、温暖的床上用品、儿童玩具,红灯笼被高高挂起,一件件商品被打包带走,喜庆繁忙。

“请问这个小汽车玩具多少钱?”“毛毯有什么新款式?”“牛奶有优惠吗?”逛超市的群众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挑选,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气的笑容,超市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和介绍商品。

超市内,前往采购的群众络绎不绝,一片热闹喜庆,虽然春节前夕,购买需求大,但各类物品均有序摆放,所有商品明码标价,各区域有专人分别负责,提供推销、补货、搬运等服务。据悉,罗平县富乐供销社莲花超市自12月上旬就做好年货储备与销售工作,主动与信用度高、质量有保证的厂家联系合作,购进米面粮油、零食百货多个品种,为群众提供充足的过年物资,让富乐群众不出镇也可以购买到丰富多样、物美价廉的年货。

除了富乐莲花超市,罗平县供销系统还自主经营城区新世纪购物广场和马街岩峰超市。为确保春节期间物品供应稳定、种类齐全,各类生活必需品不停供、不断档、不脱销,供销社系统各超市充分发挥供销优势,严把食品安全关和物品质量关,提前谋划与部署,共储备3万余个品种、价值2000余万元的货品,为保障春节市场稳定有序供应贡献供销力量,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城区新世纪购物广场,除了粮油干货、糖果瓜子、腊货调味,还有新鲜的水果蔬菜专区,并设立特色农副产品专区专柜。“我们不仅为广大群众提供日用百货,还将本地优质农副产品展示销售,让利消费者,服务生产者,助力消费帮扶,服务乡村振兴。”罗平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介绍道。

辞旧迎新之际,各供销超市早早便开启“备货”和“换装”模式,欢迎广大群众来供销卖场寻找浓浓年味。

罗平县供销社 贾亚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