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陆良县举行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春节慰问仪式

2023-01-17 15:37:30   来源:陆良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陆良县举行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春节慰问仪式。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赵应华在慰问仪式上指出,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确立好人生的起跑线、基准线,才能让起跑成为起飞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自立自强,保持阳光心态生活和学习,多读书、读好书,积极面对困难,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仪式上,“新时代曲靖好少年”代表李东春作发言;曲靖市职业技术学院、曲靖市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政协陆良县委员会机关、陆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陆良县机关幼儿园等结对慰问单位为李东春、李欣悦、张孟瑞等6名“新时代好少年”送上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李东春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铭记今天领导们给予的帮助,带着这份感动和感激,走向高考的战场,在高考的战场上努力奋斗,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陆子澄 张鹏俊

  

审核:桂云涛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