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性磋商公告】曲靖中心城市2023年储备土地推介会服务机构采购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9:38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一、采购条件

曲靖市土地储备中心拟对曲靖中心城市2023年储备土地推介会服务机构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磋商。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曲靖中心城市2023年储备土地推介会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2.推介地块31宗,面积2285.23亩 。

3.举办时间:2023620

4.举办地点:曲靖官房大酒店

5.推介会形式:现场推介与线上直播推介相结合。

6.采购控制价:40万元以内。

7.采购内容:

7.1 落实线上直播平台的使用、直播会场搭建(地毯、灯光、音响等)、地块与区域宣传展板、专业摄影师、主持人、直播转播设备等筹备工作。

7.2 邀请主流媒体负责人参加推介会,安排专门工作组,负责宣传推广工作的推进及媒体投放,投放媒体不少于12家。

7.3 撰写邀请函、媒体通稿及相关软文、领导人讲话稿等,电子宣传册的文字撰写、设计排版、装订制作宣传册200本。

7.4 视频脚本撰写及各地块实地拍摄,后期编辑、配音稿文字撰写及进棚录音等视频制作工作。

7.5 线上推介会流程把控,大屏投放PPT内容撰写及排版。

7.6 邀约地产、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参会,并对其参会进行接待、回访和会后数据统计。

7.7  地块航拍视频、画面制作等,生成地块二维码,实现扫码看地。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法人或非法人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进行查询。

信用信息查询的渠道、查询截止时间、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及使用规则:

7.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

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评审结束前。

7.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

以网页查询截图方式留存。

7.4信用信息查询使用规则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名单内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8.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能在国内合法提供本次采购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10.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者转包。

12.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2.1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12.2本项目涉及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请各供应商于20236010830分至20236071730分(周末除外)前,提供以下资料并按序号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411182269@qq.com邮箱,同时进行电话确认:

1)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

2)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在法人授权情况时提供)。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时间:20236121600分至1630分。

2.开启时间:20236121630分。

3.递交地点:曲靖市土地储备中心二楼会议室。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采购人:曲靖市土地储备中心

电话:0874-3136791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