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310”工程推进实施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3-03-29 10:21:46   来源:掌上曲靖   

3月2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主持召开市"310"工程推进实施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工作专班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任务,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310"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会议指出,实施"310"工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的重要抓手,是今年市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政府牵头领导亲自抓调度、抓谋划、抓推进、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具体责任,狠抓推进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为"310"工程顺利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时序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脚踏实地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推动10件民生实事一件一件圆满办成、10个专项行动一项一项加快实施、10个重大产业项目一个一个高效推进,确保全年目标如期实现;要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根本目的,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实地调研,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成效在一线体现;要强化要素保障、重点突破,坚持"政策、资金、服务"跟着项目走,整合优势资源、聚焦薄弱环节、选树先进典型,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全力加快推进"310"工程,以重点突破之功带动全局之效。

会议强调,认准的事情就必须干、干就要干成。要继续深化"两个革命",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当好"施工队长",践行"三法三化",做行动派、执行者、实干家,带着大家干、领着大家干、教着大家干,健全专班推进、清单管理、考核评比等机制,圆满完成"310"工程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曲靖市实施"310"工程目标责任考核办法》。

龚加武、于韬、王文生、刘本芳、陈志、兰发文 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张袁子奇/文 谢晓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