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评审结果公示】云南鸿源实业有限公司罗平县弘安铅锌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

发布时间:2023-04-24 14:38:56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及《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云国土资〔2017〕96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合并备案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云自然资修复〔2020〕154)有关要求,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云南中谦恒矿产勘查有限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对《云南鸿源实业有限公司罗平县弘安铅锌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审查。现将评审通过的《方案》和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的,请与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陶乃林 0874-3117686

附件:1.方案公示稿

   2.专家评审意见

 

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