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公告(2023)曲靖市第0235号

2023-05-08 08:43:47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夏阳申请办理坐落于曲靖市麒麟西路梅家巷(云南衬衫厂)2幢第3层4-3-2号的不动产(国有土地使用权)转移登记,将上述不动产登记在夏阳名下。

根据其提交的申请材料和房屋所有权历史沿革查询结果,上述不动产房屋所有权由云南衬衫厂出售给李惠芬、钟为奇(隐名共有人),李惠芬,钟为奇买卖转移给刘金瑕,刘金瑕买卖转移给夏阳。房屋所有权已登记在夏阳名下(房屋所有权证号:200920140号),国有土地使用权未申请分割(分摊)变更和转移登记。现夏阳将申请办理不动产(国有土地使用权)转移登记,但义务人李惠芬、钟为奇、刘金瑕不能共同到场配合提出申请并提交有关材料。

根据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有关文件规定,登记机构拟对上述不动产权利进行登记,现予以公告。若权利人或利害关系人对公告事项有异议,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登记机构,逾期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登记机构将登记发证。

 

曲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