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公告(2023)曲靖市第0071号

2023-02-20 14:43:44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曹春花申请办理坐落于曲靖市麒麟南路(非公商住楼)中楼幢6单元第5层6-5-2号的不动产(国有土地使用权)转移登记,将上述不动产登记在曹春花名下。

根据其提交的申请材料和房屋所有权历史沿革查询结果,上述不动产房屋所有权由曲靖市麒麟区非公有制经济商住楼建设管理委员会出售给曹春花、卢正富(隐名共有人),曹春花、卢正富夫妻财产约定转移给曹春花。房屋所有权已登记在曹春花名下(房屋所有权证号:2012102433),国有土地使用权未申请分割变更登记。现曹春花申请办理不动产(国有土地使用权)转移登记,但义务人卢正富(已去世)不能共同到场配合提出申请并提交有关材料。

根据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有关文件规定,登记机构拟对上述不动产权利进行登记,现予以公告。若权利人或利害关系人对公告事项有异议,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登记机构,逾期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登记机构将登记发证。

 

曲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0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