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2023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2023-06-02 16:54:56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2023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主题阅读引领、优质阅读内容推介、党员干部阅读推广等内容,将通过开展集中研讨、知识课堂、主题诵读、读书征文等方式进行,持续推进全民阅读工作,深化书香曲靖建设。

5月29日,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之习近平语录和党的二十大主题诵读活动,活动中,来自局机关的四个党支部,选派党员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篇章和重要论述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主题诵读。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由篇章诵读、诗朗诵和原声品读几个类别组成,多种形式带领全体参学干部职工全方位领略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伟力。

活动结束后,参学干部职工们积极踊跃分享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感悟。

 

供稿: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