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西河池市供销社到麒麟区供销社考察学习商贸流通领域建设工作

2023-06-01 16:32:55   来源:麒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5月30日,广西河池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龙化彬率队到我区考察学习借鉴商贸流通领域经验做法。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少先、四级调研员陶光平、区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龙娟等陪同参观现场,介绍了发展农村商贸流通建设的有关情况。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麒麟区益靖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县域集配中心、麒麟供销平安社区消费服务中心、三宝供销社鸡汤综合服务社等现场,详细了解了麒麟区供销社整合资源、依托供销社镇(街道)村网络、网点,不断拓展业务,寻求有实力的大米和食用油供应商合作,采用食盐配送机制,开展大米和食用油配送业务,公司依托“一包盐”、“一袋米”、“一桶油”积极做好产品下乡工作,围绕“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目标,把粮、油、盐配送作为展示公司形象的窗口,不断加强软硬环境建设,着力提高配送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解决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最后一公里”需求的经验做法,并就快递物流与供销社网络建设、主责主业融合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实地学习考察,考察组一行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日后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互相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大商贸流通领域建设工作,实现供销事业创新发展。

图文:张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