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陆良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一季度系统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工作会议

2023-06-01 16:05:13   来源:陆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为提高2023年县供销系统经济运行效能,强化各社有企业经营水平和发展质量,5月29日,陆良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一季度供销系统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工作会议。县社党组成员、常务理事会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社有企业主要领导参会。

会上,县社理事会主任通报了2023年供销系统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系统内统计直报指标及社有企业各项财务指标进行了通报,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全面的安排;随后各社有企业分别作表态发言,县社党组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

今年以来,全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省、市供销社的工作安排,在县社党组、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全县供销社系统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社有企业主要财务指标稳中向好,系统经济持续呈现稳中加固态势。

(朱安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