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麒麟区供销社:法务培训提升资产管理法律防风险能力

2023-06-01 15:48:10   来源:麒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近日,为提升系统资产管理防风险能力,麒麟区供销社开展了法律知识专题培训,邀请云南平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创始合伙人王琳律师,针对二手房买卖风险及应对措施、房屋租赁常见风险及应对措施开展法律知识培训,麒麟区供销社系统内19家企业负责人、监事、财务人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通过法律理论分析、案例讲解等方法,王律师对二手房买卖存在的一房两卖、产权不明、查封、抵押等存在6类风险和应注意的7类事项进行了深入解析,对房屋租赁中遇到的常见风险及对风险的预防和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方法和措施,并就相关人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法务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参会者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与企业经营紧密结合、息息相关,实实在在解决了大家具体业务中遇到的法务问题,将风险防控意识植入企业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对提高风险应对,助力公司稳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图文:杨丽琴 戴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