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麒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办农村电子商务专题培训

2023-06-01 15:42:06   来源:麒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为了进一步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工作,5月26日,麒麟区供销社组织了农村电子商务专题培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基层社经营网点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邮政公司农村电商部门负责人赵冬进行专业授课,旨在通过加大电子商务知识的普及,提升农村电子商务从业人员的实际操作水平,引导供销系统人员运用互联网思维,以新的渠道和新的营销方法推动供销系统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发展。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优秀电商的成功经验,对农产品入驻平台流程实操进行了详细培训,对电商的发展趋势、如何推动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做了深刻的分析。

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电子商务运营有了更深的认识,开展农村电子商务专题培训,是推进农产品电商化的有效途径,通过学习电商运营的成功案例和具体操作方法,提升了供销系统内电商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推广和实施,助力农村产品电子商务做大做强。(图文:张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