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文旅局领导深入包保企业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3-05-26 16:14:39   来源: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   

5月25日,市文旅局局长唐桥启深入富源县第一中学、胜境中学、富源县和兴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包保企业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唐桥启实地查看了每家企业的食堂、生产车间、仓库、消毒等重点部位及各项工作台账。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检查等方式督促各企业食品安全情况。

唐桥启对照任务清单,还重点检查经营场所食品安全相关制度情况、详细询问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台账以及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查看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否完善、食品安全员是否配备等情况。

 

通过检查,现场指出了有关食堂在人员管理不到位、台账记录不规范、消毒工作的全流程监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强化了“企业负责人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督促企业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确保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