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会

2023-05-24 16:25:44   来源: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曲靖市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级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销号流程,通报国家、省移交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2022年度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考核情况,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单位就如何加快推进生态突出问题整改,做好曲靖市“十四五”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高质量谋划、高标准推动国家和省移交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全力推动我市长江经济带发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2022年国家和省移交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单位、曲靖市“十四五”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指标任务责任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通讯员:王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