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3年曲靖市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0 16:50:28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局   

3月3日,2023年曲靖市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市委宣传部长会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会工作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广电工作充满挑战,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系统要主动把广电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进一步认清目标所在、责任所在、担当所在,进一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主动应变、积极求变,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广电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曲靖实施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全市广电行业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聚焦“内容、技术、安全”三大重心,完善“公共服务、产业发展、国际传播”三大体系,强化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这一保障重点抓好深化内容建设、夯实安全保障、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阵地管理、锻造广电铁军五方面工作,共同推动广电事业走深走实、出新出彩,为曲靖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会上,市广播电视台、罗平县广电局、富源县融媒体中心等六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曲靖市广电系统2021年度创新创优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机构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