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陆良县供销社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3-02-07 10:23:37   来源:陆良县供销社   

2月3日,陆良县供销社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县供销社党组、理事会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基层供销社、直属公司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县社相关领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随机抽取了部分基层社、公司参会人员根据学习主题和内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县社理事会主任白志娥围绕农资保供稳价、三降两清一扭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最后,县社党组书记俞强华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陆良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奋力推动陆良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