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住建局和市发投集团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3-02-03 15:36:05   来源:曲靖市住建局   

2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和市发投集团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绿美城市建设项目、廖郭山森林步道、两江口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和三元路南延线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认真分析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重点研究投融资模式、工作机制,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绿美城市建设项目、廖郭山森林步道、两江口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和三元路南延线等重点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重要工作,对促进曲靖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民生福祉具有重要作用。市住建局和市发投集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联动推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建立协同推进机制,市住建局和市发投集团成立工作专班,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投融资、前期手续办理、土地报批以及施工组织、质量安全等方面形成合力,确保对接畅通,推进高效。要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细化实化各项推进措施,倒排工期,及时解决项目推进困难问题,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推动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在建项目尽快竣工,全力保障工程建设进度,千方百计将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

市住建局、市发投集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云岭造价、天津市政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