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电视台到陆良县供销社采访报道春耕化肥供应配送情况

2023-02-03 09:27:51   来源:陆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月1日,曲靖市电视台记者在市供销社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陆良县供销社采访报道春耕化肥储备保供、送肥下乡等工作情况。

采访组在丰源农资公司北坛山仓库采访拍摄了陆良供销系统2023年农资化肥储备情况,对县供销社淡储化肥的种类全、数量多、品质好给予了好评。

采访组随送肥下乡货车前往陆良县活水乡实地采访送肥下乡情况。据农户介绍,供销社将化肥送至农户家门口,不仅方便了农户买肥,同时化肥赊销政策缓解了农户经济压力,是一件便民、利民的好举措!供销社送的肥价格低、品质好,农户用着放心、用的开心。

据了解,在面对近年化肥价格走高、企业储备风险增加等困难局面,陆良县供销社积极调整举措,备足货源保供应、优化措施强服务、严控标准提质量、严守政策稳价格,一如既往送肥下乡,让利农民、助农增收,全力保障我县春耕期间农资供应和价格稳定,为全县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作出供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