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2-01 15:43:43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月30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工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强调全市工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热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工信工作发展。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市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推进大会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加力振作工业经济,聚焦“3815”战略、“310”工程以及市委“六个方面要求”,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三年行动计划”为统揽,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深入践行“三法三化”,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质效,驰而不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