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罗平县委宣讲团走进县供销社、县残联

2022-12-08 16:37:36   来源:罗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12月7日,罗平县供销社和县残联联合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李蓉老师做宣讲。县供销社、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伟大号召,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宣讲报告会在李蓉老师铿锵有力地讲解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到场人员认真聆听,做好学习记录。

宣讲会上,李蓉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领悟报告提出的新思想和新论断”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细致剖析,逐一讲清楚、讲明白,并结合罗平供销工作和残联工作进行客观分析、有力指导。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罗平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表示,全县供销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守为农服务初心,勇于担当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历史使命,明确前进方向,大力推进基层组织体系、经营体系、服务体系建设和“三位一体”建设,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根本宗旨,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发挥残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奋斗,以炽热的为民情怀和坚定的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罗平县残联党组书记这样说。

“本次宣讲报告会既有理论又有数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让我受益匪浅,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聆听了报告,学习了新思想、新理念,同时也深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沉甸甸的职责使命。”……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非常精彩,有利于大家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领悟,进一步激发了供销、残联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立足各自工作实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平县供销社 贾亚琦  罗平残联  张绍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