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五龙乡水寨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15:45:3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12月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饶丹到五龙乡水寨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五龙乡水寨村的大榕树下,饶丹与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堂,结合五龙乡发展实际和自身经历向他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并就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面对面交流。

饶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带领群众不断开拓创新事业,确保人民群众都能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饶丹强调,要充分挖掘五龙乡民族文化,利用资源和气候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文旅产业,推进乡村特色旅游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理念,聚焦全乡重点工作,不断加大人才培育和聚集力度,拓宽人才招引渠道,助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强化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新时代乡风文明。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生态,以生态立村为引领,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发展,推动乡村生态振兴。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员参加宣讲。